阿阿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

【娱乐向】武当指南

东哥教你捂裆十大招~靳东单人向(博主的脑洞而已)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

娱乐向,娱乐向,娱乐向。

请不要扩散到微博,请不要扩散到微博,请不要扩散到微博

请不要让东哥知道,请不要让东哥知道,请不要让东哥知道


认真看完上面三条的小伙伴博主可以放心胡扯了。

起因:相传江湖中有一神秘而隐蔽的组织,他们平日隐藏在人群中与常人无异,但却修炼一种让无数男性闻风丧胆的邪术,他们刻苦修炼,以达到化境为目的,这个组织就叫做“叮当猫”。


一日,一只天真的小猫问前辈:"亲,这张图我盯不出来,快帮我看看。“

老猫语重心长地说:”亲,功夫练不到家,来我看看。“

于是小猫快速地贴出这么一张来。


老猫用了十成功力盯十来分钟,总算不辱“叮当猫”之名,擦了满头白毛汗道:”亲,如果按裤线来的话应该是左边。“


老猫又道:”亲,修炼叮当之术应该要循序渐进,别想一口吃撑一个胖子,别再看这么难的图了。“


小猫虚心受教道:”知道了亲,那什么图简单呢。“


老猫手拍拍平胸,大气地说道:”没问题,不就是这位男神的图么,包我身上。“


老猫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,惨败!大写的惨败!

但老猫不会就此灰心的,既然不能正面弘扬叮当术,咱反着来为广大男性做贡献,也算是功德一件。


捂裆秘籍①

坐姿篇

第一式,侧坐式(可用于定妆照、写真等,效果轻轻松松毫无掩饰痕迹)


小猫又问:拍戏的时候哪里那么多镜头让你侧坐呀。不实用

老猫说:你以为我没找到正坐的。

第二式:手挡镜头式(用于各种不让侧坐的时候,效果随意潇洒)


小猫不满地说:我不要看写真,不算!

老猫高深一笑。

第三式,二郎腿式(用于各种不让用手挡的时候,效果还能显出高冷范)


小猫抗议中,这样容易夹到某个脖子以下不可说的部位。

老猫说不怕,坐姿必杀来了。

第四式,端正稳重式(用于各种场合,效果自带威严感)


东:呵呵,图样图森破

小猫说:站着我要看站着的!

老猫说:那我们来说站姿吧。

捂裆秘籍②

站姿篇

第五式 宽松裤式(用于场合各种,效果就是容易显腿短)


小猫:不实用,差评。

老猫:别急!还有!

第六式  阴影式(用于可加特性的写真,效果神秘感UP)


小猫说:”亲,现实中是没有阴影的!“

老猫不禁叹了口气。

第七式  长衣式(用于各种场合,效果风度翩翩)


老猫:”服了没!“

小猫:”来一件短衣服的。“

老猫:”呵。“


第八式 插兜式(用于各种场合,效果帅!)


小猫”······“

老猫”亲,别走呀!我还有呢!“

第九式 局部遮挡加插兜混合式 (可放心大胆的用于各种场合,拿话筒都不怕俯拍都拍不到,效果很帅!)


小猫绝望的看了老猫一样:”还有么?“

老猫一脸兴奋说”有!“

第十式 裤兜塞东西解放双手必杀式(此处不加笔墨,反正大家认为帅和用于各种场合和东哥机智就好。)


小猫说:”亲,你知道你背叛组织了么。“

老猫说:“喵~那就背叛彻底一点。”

老猫扭脸四个爪子跑向东哥,然后四脚朝天碰瓷道:“我摔倒了,需要东哥的抱抱才能起来。”





以上十式乃心血所得,望各位看官看在我背叛组织份来来个赞,咳咳咳~~不说本猫先逃了~~~


再来一张已得上诉招式精髓的正午boy集体合照



(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和微博,原作请看水印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的最后,嘿嘿嘿,你们真以为我没收集到某些图么,图样!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20)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

关注的博客